论坛风格切换
  • 9394阅读
  • 19回复

[体验爆料]【A.D.の吃旅】[权金城]的烤全猪!喔~嚯!嚯!嚯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lpangeldevil
 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— 本帖被 提拉米つ蘇 设置为精华(2012-09-05) —
一直大爱吃肉肉!听朋友推荐过这家店店,但这类烤肉店也大小吃过好几家了,没有一家可以让偶感觉尽善尽美,所以对这家也是小心翼翼!然后嘞~偶就一直鼓动偶身边的吃货们去试试这家!喔~嚯!嚯!嚯!终于,在成功案例越来越多之后,偶也杀过去啦! UF"%FF  
s#?ZwD,=  
权金城   航空路K11的三楼,坐电梯一出门口,就会有“阿妮哈撒约”来迎接偶们了! +M"j#H  
#/>TuJc  
y% bIO6u:  
Lt*P&  
aAjl 58  
没有想到,走进一家烤肉店,居然闻不到什么油烟味!顿时好感大增啊! bRvGetX  
+byOThuE  
7d;|?R-8D  
SAP/jD$5]>  
整个装修都以深色为主打色系,配上明亮的奶白灯泡,所以不会让人觉得压抑! ACyK#5E  
@!`__>K  
9KVJk</:n  
3U<m\A1  
落座不久,就被后面的阵阵搅拌声所吸引!哇~有刨冰吃的啊!!! =RB {.%  
!!C/($  
nCYkUDnZ  
[=K lDfU=  
还是先点主食解馋吧!甜点,最后再说~ &M13F>!  
$d*9]M4  
:[CV_ME.;  
sF{~7IB  
桌上的东东,都印有牠家的logo噢~ S= 4o@3%$  
1条评分金币+3
提拉米つ蘇 金币 +3 精彩的分享! 2012-08-30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_&G_SNa  
在偶们点餐的时候,服务员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,把开胃小菜给端上桌了! 8T+o.w==  
d|87;;X|u  
青菜拼盘   送的,里面配有生菜、黄瓜、胡萝卜、青椒、大葱、蒜瓣! rpEIDhHv  
{c I~Nf?i  
' rXf  
w&}<b%l  
特制小料   这个东东是自助的,按人头收费!佐料相当多啊,酱料有好些种,粉末状的调料也有好些种!偶就记得有什么甜酱,大酱,还有拌饭酱!调料就记下一种,因为感觉好有爱的啊——辣椒粉,分为一般辣和非常辣! 1fJ~Wp @1  
_"H\,7E  
DdISJWc'`5  
Qhe<(<^J,  
还有这个小碗里装的,也是一种什么调料吧,反正把烤得滚烫的肉肉放到这个里面稍稍泡泡再送到嘴里,肉肉不烫了,反而还会多出一丝甜意噢! irw5<l  
EBWM8~Nm#  
( + S-  
c#u_%*  
开胃小菜凉拌黄瓜   这个,非传统意义上的凉拌,而是保留了瓜果原有的味道! =>o !   
3GL?&(eU;  
"I pbR  
%c$|.TkX  
开胃小菜酱料牛肉   真的是肉肉噢!而且味道好重,餐前吃这个,貌似真的很开胃啊! OP=oSfa  
V"gKk$j7  
mo tW7|p.e  
.`u8(S+  
开胃小菜泡萝卜块   这个是吃韩国料理最多见和一款开胃菜了!和辣白菜一样,萝卜上抹满了辣椒粉,咬下一口,爽脆的萝卜本身就有股辣劲,再加上辣椒粉的辣味,果然胃口大开啊! q|klsup  
L|D9+u L  
vEG7A$Z"  
u"T9w]Z\  
开胃小菜萨拉土豆泥   这个,摆上桌的时候,偶一直以为是豆腐类的东东,没想到会是土豆泥!而且上面有加少许的萨拉酱,配上土豆泥的软糯,吃着感觉很满足啊! 39[ylR|\  
1Xh@x  
{&Rz>JK  
v0!(&g 3Sd  
这个土豆泥被打得很结实,所以吃着会有种饱腹的错觉! y% !.:7Y  
04-@c  
e&A3=a~\s  
%WP[V{,F  
iz[IK%K  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烤全猪   去之前吧,一直对这个烤全猪满是猜想!担心真的会给偶端上来一整只猪,又怕是忽悠人,只是一两片什么猪脸肉、猪颈肉类的东东...还好~还好!当这一大盘给端上桌的时候,那个拉轰的程度啊!隔壁好几桌的都一直盯着这盘东东看呢!喔~嚯!嚯!嚯! L$`!~z 1  
@Ey(0BxNu  
O4&/g-  
可是呢~偶发现一个问题,这一大盘子肉,偶只认识五花肉培根其他的,都不知道是什么部位!管牠呢~反正都是肉肉,先吃着再说! 2WIbu-"l  
u+zq:2)H6  
xnu|?;.}!  
eN%Ks  
这个白白的肉肉很有特点噢!看着以为是肥肉,结果烤熟了才发现,全瘦呀~肉肉事先貌似有被小小地淹制过,所以烤熟后吃在嘴里,有淡淡地甜味!果然不错哟~ zu}h3n5  
Uc }L/ax  
H+; _fd  
?#\?&uFJ}  
下面这个,应该就是明目张胆被酱料给淹制过的五花肉了吧?看酱料的颜色,果不其然的,肉肉烤熟了后如果光吃的话,有点点咸,不过味道确实很赞! ~R)Km`t  
(0"9562  
/ vge@bsE  
_SC>EP8:Z  
露克~躺在锅里的肉肉是不是很乖巧呢?这是偶们换的第四个锅了!那个煤炭的火真的是旺啊~把偶们两个人给吃得忙的!不停地烤,不停地吃,不停地弄来弄去的!忙屎哒~ *kxk@(lT?  
e@L'H)w,  
2&]UFg:8Q  
@)m+O#a  
五花肉闪亮登场!喔~嚯!嚯!嚯!一直都好喜欢吃烤五花肉的~所以,看到这个,偶就有止不住的兴奋之情! fZXJPy;n  
u9>.x zYG  
%.b)%=  
/+J?Ep(_  
吃着吃着,偶就发现,为嘛进来的时候闻不到烤肉的油烟味了!看见烤锅的边边没?有一排整齐的小孔,那些小孔就是抽风机,把烤肉时所产生的油烟,统统给吸走了!赞~ D;<Q m,[  
A"C%.InZ  
"31GC7  
,KIa+&vJW@  
五花肉烤好了,沾点点酱料,包在新鲜的生菜里,把嘴巴张得大大的,大到极致,然后把这一坨一并送入嘴里,闭上嘴巴细细地嚼!肉肉的油会被挤出来,但同时会被沾的酱料给覆盖住,所以不会觉得腻!生菜的夹着肉,一齐嚼,荤素搭配的口感特别好!不知道其他吃货,是不是也是这样吃的呀?偶还在生菜里面加了一小片青椒噢~这样吃起来,油味就会更小了! + &b`QcH<  
C did*hxJ  
^<<( }3  
0pu])[P]_[  
培根也来哒!偶本来想再点个培根金针菇券的,但服务员说,两个人吃一盘烤全猪就够了!那好吧~不够,偶们再加吧!反正偶还点了两个主食! .d9VV&  
@}x)>tqD  
\x x<\8Qr_  
eF}Q8]da  
培根很大片啊!而且很瘦!偶们烤好一片,正准备送入嘴里时,正好有服务员过来收盘子,于是,她很热心地问了下下偶们:“需要帮忙把培根剪小吗?当然不用了,偶吃东西,从来就不是淑女型的,偶就是要大口大口吃才会觉得爽的!喔~嚯!嚯!嚯! Qkk~{OuC  
ZH`6>:  
r,MgIv(L  
NeHR% a2~  
盘子中间躺着的那一团肉肉,是卷在一起的,而且上面还有清晰可见的纹路,所以,牠事先肯定也是被淹制过的了! S53 [Ja  
CQ"IL;y  
42Vy#t/HC  
!hF b <  
这个肉肉看着好晶莹,还带着筋!用剪刀剪开,一片片的放在炉子上烤,感觉像是在煎牛扒一样! 4^alAq^  
4lb3quY$Us  
\Ul*Nsw  
kd 'qYh  
快看~快看!真的很像是作功精细的牛扒一样呢!纹路被划得好明了,而且深浅都还一样呢!厨师的刀功确实不错! dlK#V)  
QKZm<lUL  
"a`0s_F,^  
cWp n/.a  
吃到最后,在那一团肉肉的中心,还躺着一根小骨头!这个...这个...是说,这个肉肉是从那根骨头上弄下来的么?这个,是不是叫什么里脊肉呀? z8>KY/c  
uiE9#G  
5HL JkOV5  
rgIJ]vmy<H  
就连骨头,都被切得这么整齐!店家要不要这么仔细啊? ',6QL4qV/  
F!`.y7hY@  
nf /iZ &  
所有的肉肉,就材质的新鲜度而言,没话说,绝对的新鲜!!!而且所有的肉肉都有经过加工处理,所以放在桌上完全闻不到肉肉的腥味!!!吃在嘴里,可以清晰的分辨出肉肉的纹路,而且肉质Q弹有力,没有太软,也没有太韧!!!肉肉的淹制很细心,完全保留了肉肉原始的味道,没有被任何一种调料所掩盖!因为新鲜,所以也无需掩盖!!!喜好食肉的盆友,绝对可以去这家试试噢~ m2{z  
?$;_a%v6  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特制冷面  冷面一直是偶的大爱,只可惜现在的韩国料理店,都不再推崇这一主食,因为牠的制作过程着实麻烦,而且也不易存放! @uT\.W:Q2  
nJ'O(Wh,)  
Q> @0'y=s  
&#;UKk~)Of  
偶们点的是普通的冷面,牠家还有荞麦冷面,还有一个新品,貌似是叫什么绿茶什么的冷面吧!可能在制作过程中,有在面条里加绿茶粉吧!不太清楚~不过冷面嘛~当然得吃原始的了,这样才是最好吃的嘛!看看这面条的光泽,完全可以反应出牠有多劲道,吃在嘴里也着实够Q啊!一大口下去,甚至都咬不断!喔~嚯!嚯!嚯!吃这个冷面,感觉像是在嚼珍珠果一样,QQ的,好有感觉的! ;wTl#\|w0  
}1d 6d3b  
'>2xP<ct!&  
S G]e^%i  
冷面的量很足,配料也很足,大片的牛肉,切成条的辣白菜,丝状的黄瓜,还有半个白水蛋、一片西瓜!其实吧~偶之前吃的冷面是放的梨或是苹果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是吃西瓜的季节,所以就改放西瓜了呢?冷面的汤头也很赞!有加凉拌醋,所以喝起来微酸带甜!就连这冷面里的半个白水蛋,店家都很用心的去对待噢!还有花纹的呢~ *Pw; ;#\B  
7c4\'dt#  
Sn" 1XU  
i (L;1 `  
AP/5, M<  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4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培根拌饭   端上来的时候,偶还没来得及拍照,热心的服务员就在问过偶需不需要帮偶拌好,而偶又一时脑残答应了之后,给拌好了! -,TBUWg  
UacN'Rat  
 +h9U V  
uZ]B?Z%y#  
真的是石锅拌饭呢!和偶在外面吃的所有的石锅都不一样!好厚实、好敦厚、好有感!喔~嚯!嚯!嚯! P>)-uLc~W  
U4 m[@wF  
SR*%-JbA  
bsuUl*l)  
里面的料很丰富噢~有新鲜的蕨根,大片的培根肉(这里面的培根就有点点肥了!),黄瓜片,辣白菜!可是呢,偶在吃第一口的时候并没有对牠有过多的好感,因为味道太淡了!偶记得在服务员帮偶拌这个饭饭的时候,有问过我加不加辣椒的,我好像有同意的啊!可这个饭饭的味道就是很淡,不是辣椒的问题,而是拌饭酱的问题,貌似拌饭酱放太少了吧? kZU8s'C  
^W_}Gd<-#Y  
后来偶自己跑去那个自助的调料区,装了满满一小碗的拌饭酱来加了进去,这个拌饭就立马变好吃了啊!喔~嚯!嚯!嚯!
%, K|v  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5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以为偶们吃完了吗?没错,偶们是吃完了!没想到这么大食量的偶们,居然就被这一盆子肉肉给填饱了啊!主食还是有浪费掉一点点,好可惜~ Fe/*U4xU  
IG bQ L  
6~2!ZU  
9xWeVlfQ  
就在偶们商量着要不要出去吃DQ的时候,服务员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,给偶们送来了两支小雪糕!真是人性化啊~深知吃肉的盆友在需要在餐后来点小甜点啊!赞啊~ z{%G  
bF}~9WEa  
`GSfA0?  
7,(:vjIXd  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6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肿么今天的帖都是吃肉肉滴(⊙_⊙?),害我长草咩~
离线angela公主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7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稀饭_________拌饭_________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8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回 angela公主 的帖子
angela公主:稀饭_________拌饭_________[表情]  (2012-08-28 21:38)  S$%/9^\jF  
` 2|~Z H  
同喜欢~同喜欢呀!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9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MARK~很详细~顶起~!
离线竹林凭风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10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店家蛮周到乜,这个要得喔!
离线lpangeldevil
发帖
*
金币
*
威望
*
贡献值
*
只看该作者 11楼  发表于: 2012-08-28
回 万家灯火 的帖子
万家灯火:就爱看火帖,抢板凳来坐哈,还在首页吗(⊙_⊙)? (2012-08-28 21:51)  Pfx71*u,  
g{hA,-3  
啊?什么?